西鄠网(西户网|西户社区)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42356|回复: 33

户县晩上哪里玩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 21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访问西户社区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户县晩上哪里玩?和朋友闲逛哪里好?经济,实惠,悠闲,自在。
发表于 2010-6-2 23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0-6-3 00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家庄交谊舞中心 ......呵呵.....可以喝酒 聊天....!
发表于 2010-6-3 04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户县就那么大 你说呢~
发表于 2010-6-3 11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一个人在家听歌。出去太吵
发表于 2010-6-3 11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jl2263 于 2010-6-3 11:07 编辑
/ E+ F0 P( Q) R* U
索家庄交谊舞中心 ......呵呵.....可以喝酒 聊天....!4 h5 J6 X6 ]0 Z8 o" G
jinlei686 发表于 2010-6-3 00:32

& k  Y# x5 l! ]% F( B( e
: Z" J% t. A+ F& b8 `1 ~
; y7 K" C" n. D, D那天带咱去看下。
发表于 2010-6-3 11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家庄交谊舞中心 ......呵呵.....可以喝酒 聊天....!4 r6 ~8 W' A% H
jinlei686 发表于 2010-6-3 00:32
7 y' O. g2 e6 }" o
+ g8 ^1 s* R) S4 h

# k4 Y0 l7 d3 ~  [% v$ o* ~    索家庄在哪呀?我也想去玩。
发表于 2010-6-3 11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家庄在哪呀?我也想去玩。8 r5 i% V! \# I4 M# `5 C, s
大小妞 发表于 2010-6-3 11:14

+ ^6 c$ t1 \' Y0 {( g/ N
" k( m# C" v$ w! s4 Z7 _* k' E1 i* ^
- L$ U8 s: v& X6 N" h( c    下午下班我带你去。

点评

我也想去,怎样去呀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20 17:11
发表于 2010-6-3 12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老白   肯定合适   国事家事天下事  人瞭茶香地方忒
发表于 2010-6-3 15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人民路往余下走,记得带几瓶水
发表于 2010-6-3 17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人民路往余下走,记得带几瓶水. e3 Z' w% ]3 E
山清水秀 发表于 2010-6-3 15:34

% w. `0 s1 F3 w9 Z) V/ g+ h1 }- j
$ |& y" K& d- l. @" g
2 l. w7 t  _4 o0 i* N7 ?( V  @    谢谢。
发表于 2010-6-12 12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迪吧蹦蹦。减肥呗!
发表于 2010-7-25 20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 白展堂的咖啡屋 在长虹十字西200米  很适合三三两两的聊天 轻柔的音乐略以配合 是个很适合的休闲场所 ' [( m- `1 x# A* z/ k
好好贿赂老大 说不定还能喝到他泡的茶呢  呵呵
发表于 2010-8-14 23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没有!~
发表于 2010-8-24 17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老白   肯定合适   国事家事天下事  人瞭茶香地方忒
" S( D' e3 `# A1 d3 E, F! @+ L1 {3 y- Q$ c) |1 `8 G, E% a$ K
& X1 i3 M6 K! M# @  e7 t7 Y
请问这个老白开了各啥店呀
发表于 2010-8-25 15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济实惠量又足的····
5 V. f; R3 y( w. v, |' `0 J7 s5 K8 A8 k& S
就是买一瓶水,蹲到地摊街人行道上,看看逛地摊的美女,一晚上还能发现两三个···
发表于 2010-8-25 15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济实惠量又足的····  I1 F+ F- c9 c& z# W

" s- f9 G  G+ @' [7 D' y! K3 k就是买一瓶水,蹲到地摊街人行道上,看看逛地摊的美女,一晚上还能发现两三个···
发表于 2010-11-29 23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1-31 20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打114
发表于 2011-5-14 18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坛子挖坟还是很容易的嘛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1 xhum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TOP ICP证07002496号 :陕ICP备15012808号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西户社区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

平平安安
TOP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