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鄠网(西户网|西户社区)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31662|回复: 40

[交通地理] 玩转户县--户县旅游景点线路专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5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访问西户社区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
东南线:
高冠观瀑——亚健高尔夫球场挥杆健身——三论宗祖庭草堂寺礼佛,瞻仰鸠摩罗什舍利塔——长峰旅游中心休闲——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探幽,赏北方最大的瀑布群。
●农家乐园:①草堂营农家乐 ②煤场农家乐 ③曹全堂农民画展室赏画。
●野境探秘: ①太平西寺沟探寻原始风光 ②紫阁峪探访玄奘遗骨之谜。


西南线:
全真祖庭重阳宫观国宝祖庵碑林——王重阳修道“活死人墓”——避暑胜地清凉山——观音山度假区——秦岭腹地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感受大自然幽静古野的原始情调。
●农家乐园:涝峪八里坪农家乐
●野境探秘:①甘峪沟探寻夏启与有扈氏甘之战遗迹,观甘峪山水风光。 ②涝峪郭清溶洞观赏自然奇观。


北线:
户县龙窝酒厂参观传统酿酒工艺——渭河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体验现代农业科技,采摘鲜果。
●野境探秘:① 渭河古渡,观赏沙鸥漫天飞翔、水天一色场景。
②兆伦钟官城遗址,探寻秦汉国家铸币场遗迹。


城区旅游线路:
中楼远眺——农民画展览馆感受户县农民画风采,领略民间艺术魅力——东韩农民画庄别墅式的住宅,花园式的农庄,让您融入农家欢乐之中——渼陂泛舟、嬉水——品尝户县机场烤肉。


环山旅游精品线:
高冠观瀑——三论宗祖庭草堂寺礼佛,瞻仰鸠摩罗什舍利塔——亚健高尔夫球场挥杆健身——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探幽,赏北方最大的瀑布群——阿姑泉牡丹苑观景赏花——清凉山寻访老子踪迹——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感受大自然幽静古野的原始情调。
●农家乐园:①草堂营农家乐 ②杜家庄农家乐 ③涝峪八里坪农家乐 ④太平煤场农家乐
●野境探秘:①乌桑峪观亚洲最大的天生石桥——仙人桥。 ②登圭峰,极目远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5 16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由西安城南客运站坐到户县汽车站(城中心)票价7块5毛钱。路程一个小时10分钟,如果坐下班后的车上高速就是40来分钟!
由药厂或是水司车站坐车到户县是8块5毛钱,一个小时!
由火车站坐车是10元。一个半小时多些。

户县景点:高冠瀑布 太平森林公园,朱雀国家森林公园、清凉山、户县钟楼
草堂烟雾、牡丹园、观音山,美彼湖、秦镇老城、 重阳宫(射雕英雄传里的,不过已经没有什么古迹了有的只是许多石碑和乌龟)差不多就是这些了,还有一些山里的比如说是涝浴河里风景不错并且有许多的农家乐!
发表于 2007-10-25 16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顶勒`````````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5 16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点        门票价格说明
朱雀国家森林公园 成人30元身高1.2米(含1.2米)以下儿童、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现役军人、军队院校学员、退伍红军老战士和革合伤残军人、年满70岁(含70岁)以上老人,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;身高1.2米至1.4米的少儿实行半票、对年满 65岁(含65岁)以上的老人及残疾人实行半价优惠;全日制学校学生(不含成人院校)凭学生证实行优惠。
草堂寺   成人15元
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从4月1日起实行淡旺季价格  旺季(当年4月1日至10月31日):成人35元;  淡季(当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):成人20元。
大重阳万寿宫成人10元
高冠瀑布风景区成人15元
阿姑泉牡丹苑成人20元
户县农民画展馆 5元 钟楼         5元东韩村5元
户县物价局价格投诉电话:12358    84829545
            二OO六年四月二十九日
发表于 2007-10-25 17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详详细细....顶啦...// [s:111] [s:111]
发表于 2007-10-26 11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,知道了
发表于 2008-3-16 14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回户县老家一个礼拜左右,想在周边转转
请教各位都哪里好玩啊
从户县到黄帝陵要多长时间?
楼观台好玩吗?小的时候去过,现在都忘记了
发表于 2008-3-17 19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,去东韩村还要5块钱???
发表于 2008-4-6 13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关进去了就挺好外头也一般,还不如太平呢!我们俱乐部昨天去的楼关,户县捷按特单车俱乐部群号码是11935390,我门都在那呢!
发表于 2008-4-6 13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8楼nipe于2008-03-17 19:58发表的 :
不是吧,去东韩村还要5块钱???
指的是东韩村的农民画展
发表于 2008-4-24 09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5楼maahp于2007-10-25 19:52发表的 :
介绍得不错,谢谢了。
发表于 2008-5-10 22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东韩村还要5元啊  
发表于 2008-5-11 11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出去走走 !
发表于 2008-5-24 16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3楼寒冰于2008-05-11 11:38发表的 :
很想出去走走 !
发表于 2008-6-29 01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去太平,成人50,吓跑了...
发表于 2008-6-30 09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新的报价么?
发表于 2008-7-14 17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宣传户县
发表于 2008-12-20 17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景区啊!我都还没去过哦。
发表于 2008-12-21 21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瞎说;

自从有汽车问世以来,重来也没有一个小时就能从水司到户县过。
发表于 2009-1-13 22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1 xhum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TOP ICP证07002496号 :陕ICP备15012808号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西户社区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

平平安安
TOP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