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鄠网(西户网|西户社区)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2010年1月16日与温泉上圭峰山

发布者: 艳阳天 | 发布时间: 2010-1-17 18:31| 查看数: 18254| 评论数: 191|帖子模式

欢迎访问西户社区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本帖最后由 艳阳天 于 2010-1-17 21:36 编辑

洞高石奇山地灵,


无限风光在圭峰。


P1160026.JPG


P1160034.JPG

P1160045.JPG

P1160046.JPG

P1160051.JPG

P1160053.JPG

P1160059.JPG

P1160054.JPG

P1160061.JPG

P1160062.JPG

P1160060.JPG

最新评论

张珂1986117 发表于 2010-1-17 18:48:06
:D
戒烟成功 发表于 2010-1-17 19:01:24
本帖最后由 戒烟成功 于 2010-1-17 19:21 编辑

快把最后一张照片翻过来!
旋转 1001171824d8f492547e99b67a.jpg
乐儿 发表于 2010-1-17 19:28:11
:curse:
寒塘鹤影 发表于 2010-1-17 19:28:50
:curse:
预约幸福 发表于 2010-1-17 19:54:52
照片发的太少了,好片子。
户县后生 发表于 2010-1-17 20:16:31
好家伙!最后一张蔚为壮观!~~~~~~~~~~
263309607 发表于 2010-1-17 20:29:27
:curse:
xihurenjia 发表于 2010-1-17 20:46:11
:curse:
艳阳天 发表于 2010-1-17 21:28:22
快把最后一张照片翻过来!
戒烟成功 发表于 2010-1-17 19:01



    给老哥教一下:victory:
懒扎衣 发表于 2010-1-17 21:31:34
漂亮   顶起
守候阳光 发表于 2010-1-17 21:38:20
:curse::curse:
艳阳天 发表于 2010-1-17 21:40:50
P1160057.JPG

P1160073.JPG
冷雨 发表于 2010-1-17 21:57:19
景色真美!
雅竹 发表于 2010-1-17 21:59:03
哈哈,艳阳天,在我的记忆中,这是你N次登顶尖山咧。支持
:D:D:D
艳阳天 发表于 2010-1-17 22:03:45

仙桥神功造

奇伟人显渺

环顾冬日景

鸟鸣山林中
呼唤春天 发表于 2010-1-18 00:32:54
鸟鸣山林中,
溪流成冰凌。
空山无叶林,
唯独有青松!

:lol :lol :handshake
温泉 发表于 2010-1-18 08:32:23
本帖最后由 温泉 于 2010-1-18 08:43 编辑

好饿地爷王加加子,额嘛是挣地拿脎走路乜。咱不会武功楚算咧,哈要假装会两哈子着奏啥恰。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 ;P ;P :lol :funk: :funk:
戒烟成功 发表于 2010-1-18 08:48:27
唯独有青松,
人在林中行。
溪水已成冰,
景色很朦胧。

:curse:
温泉 发表于 2010-1-18 09:11:56
本帖最后由 温泉 于 2010-1-18 09:19 编辑

叫我也来几张
DSC04718.JPG       心爱手及摸,脚滑腿哆嗦。

   
    DSC04726.JPG    寿龟志向远,目标圭峰巅。   
  
      DSC04728.JPG    西天洞静开,群山浮云海。
           
DSC04731.JPG    瓦临风雨露,砖听雷电吼。
      
   DSC04737.JPG    艳阳踏雪迹,双手忙着地。
        
   DSC04738.JPG   两脚相交替,扶雪抓草棘。
        
    DSC04739.JPG   躬背口水落,疑似汗湿脚 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 DSC04740.JPG       
此景圭峰下,天工风景画。


艳阳天:
你让我头向下,
我叫你把地抓。

哈哈  哈不冷等哈!
       :lol :lol  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鄠网 ( 陕ICP备15012808号 )

GMT+8, 2019-9-20 19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